X.L.

炭善--同学间的情愫(2)

ooc警告⚠️

现代校园

不喜勿喷

请大佬赐教

这篇以炭治郎为第一人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我的同桌是昨天刚转过来的转校生,他叫我妻善逸,他有着金黄的头发,软软的,想揉一揉,有着纯粹的黄色的眼睛,看起来很柔弱,真想保护他啊

     “考试了,桌子拉开了”老师刺耳的声音传入耳朵中,“啊~”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抱怨着。我很担心善逸,因为他已经吓得没有颜色了(就像漫画里一样的样子)试卷发下来了,我拿起了笔准备写,又担心得看了一下善逸,!他竟然睡!着!了!不会吧!他害怕也不至于这样吧!嗯?他居然拿起了笔开始写试卷了,这么神奇的吗?不管了,开始写吧。“叮铃铃”下课铃响了,“试卷从后往前传”老师告诉同学们,“善逸,善逸,醒醒,收试卷了。”我摇了摇善逸,善逸才醒了过来,“嗯...哦,啊!完了,我睡着了,试卷没...嗯?怎么写完了,炭治郎,你?”善逸问我,我摇摇头,“先传吧。”我提醒善逸,“哦”试卷都收上去了,善逸还是问我:“我的试卷怎么写完了?”我只好告诉他:“我看你是睡着后开始写的试卷,你自己不知道吗?”“不知道,哎呀,不用管了,做完就好了。”善逸好像对着件事情不太关心。

    一转眼,已经是下午了,试卷发下来了,我问善逸:“你多少分啊?”“啊!我...95分,你多少分啊?炭治郎”“我99分,你好厉害啊,善逸。”我震惊了,善逸成绩这么好,我的担心多余了,“炭治郎,你好厉害啊!!!你怎么做到的啊,教教我呗。”善逸拉住我的手臂,“善逸也很厉害啊!完全用我教。”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善逸的头,“啊!”善逸立马抽回了手,脸一下子就红了,他把脸埋在手里,好可爱,害羞的善逸好可爱啊,我掐了自己一把,我,我不会喜欢善逸吧!我不敢往下想了。我不敢确定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