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.L.

炭善--同学间的情愫(1)

ooc警告

现代校园派

请大佬赐教

禁止抄袭,转载

善逸为第一人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我是一个转校生,因为经常转校,我很害怕与人交流,但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转校了。

   “今天,我们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大家欢迎!”老师在讲台前说着。“以为自己是谁啊?让我们欢迎啊?”班里的恶霸嚣张地说。“哈哈哈,就是!”其他人附和着他“安静!”老师一声令下,班里终于安静了一点,“进来吧。”老师示意让我进来。我小心地打开门,慢慢走了进来,“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老师告诉我。“我叫我妻善逸.......请多指教......”我害羞地介绍了自己,好害怕。“你的位置在那里。”老师指了一下最后一排的空位置,“好...的”我慢慢地走向自己的位置,我突然被绊了一下,差点摔倒,我抬头一看,不敢说话,是班里的大恶霸,“对不起!”我道完歉后,加快脚步到了位子。我终于坐下了,我有一个同桌:他的头发是棕红色的,蓬蓬的,想揉一揉,眼睛是如火焰般的红色,五官是如此精致,但影响最深的是他额头上的一道疤与耳朵上的耳坠。我看着入迷,“你好!”一声充满阳光的声音打断了我,“哦,你好。”我立刻回答他。“你叫我妻善逸,是吗?”他问我,“嗯,是的,你...叫什么?”我腼腆地问他,“我叫灶门炭治郎,你可以叫我炭治郎。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”他爽快地回答了我。“啊!可以......”我第一次感受到别人给予我的温暖,他就像太阳一样温暖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