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.L.

炭善--同学间的情愫(3)

ooc警告⚠️

不喜勿喷

请大佬赐教

这篇善逸为第一人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我今天被炭治郎摸了头,好害羞啊,但又好开心啊,感觉脸上好烫啊,诶!我怎么会这样想呢?我是不是,喜欢,炭治郎啊!啊!!!不行不行,炭治郎会讨厌我的吧,毕竟我这么胆小,感觉脸更烫了,啊~(就这样善逸想着想着就睡着了)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如往一样来到学校,唯一变的就是我一旦靠近炭治郎,就会脸发烫。“你...怎么了?”炭治郎好像察觉到了,“啊!~没,没什么啊~”我苦苦地笑了笑,“你今天有点反常啊,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说完,炭治郎就把脸凑近我,我立马往后退,“没有不舒服,好了,不要问我了,可以吗?”我不想再被追问了,怕自己露出破绽。不知什么原因,今天过得好快,一转眼,就到了放学时间,我整理好书包,准备回家, “再见!”我与炭治郎道别后,在校门口被班里的恶霸拦了下来,把我拽进了小巷子里,“你们...要干嘛?”我不禁打颤,我很害怕,他们会对我做什么,“你说呢?哈哈哈,你就该被我们欺负。”他把我的书包扔向远处,一脚踢在我的肚子上,疼痛使我清醒,我仿佛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,“不要...”我小声地说,他走进了,一把抓住我的头发并在我的脸上扇了一巴掌,“你刚刚说什么?再说一遍啊。”我几号是奄奄一息地说:“不要,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为什么啊?”“我们打你,需要理由吗?”又是一脚踢在我的背上,另一脚踢在肚子上,我已经说不出话了,只好仍由他们打我,恶霸的脚踩在我的头上,我的耳朵很好,我听见炭治郎的声音,我用尽全力喊了一句:“炭治郎!”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,我只好在心里打赌,他听见了,“啊!砰”我感觉头上的脚移开了,“善逸?”炭治郎!是他来了,太好了,我被他轻轻抱起,我闭上眼睛,晕了过去。当我再次醒来时,我在学校的医务室的病床上,在床边,有一个人趴在那里,头发是棕红色的,我慢慢地抬起手,摸了摸,“嗯~你醒了?”炭治郎的声音传入耳,“太好了,我还为你担心呢。你没事就好。”我看见炭治郎的脸上多了几个绑带,我不敢想象炭治郎在我昏迷的时候,干了什么。我的眼泪,缓缓从眼角滑落,“你别哭呀。”炭治郎擦拭掉我眼角的泪水,在我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如蜻蜓点水一般。我感受到了,我因为没有力气,我真想喊,炭治郎,我喜欢你啊!

(下篇高甜预警)

评论(1)

热度(8)